62.软萌无罪!(峰霆.甜)

不开心!陈伟霆表示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为什么一个一米八多的男人要被说成软萌!!

为什么腹肌胸肌肱二头肌什么肌都有的人要被说成软萌!!

为什么泥易峰长得比窝还清秀都没有被人说成软萌!!

天尼何在嗷!!

现在是下课时间,陈伟霆难得没去小卖部找吃的,一个人义愤填膺地坐在草地上拔草。

在快将那片草地拔秃的时候,他暗搓搓下了个决定:一定要让他萌觉得窝man爆了!!

躲在树后注视着这一切的李易峰憋憋嘴,硬生生的把笑声憋了回去。然后打算出面把小兔子领回去。

“拔完了没?看这工程,园艺阿姨可要感谢你一番啊~”

陈伟霆被某人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抖了一下,要是真是兔子精的话说不定耳朵还会软软地趴下来。

“泥干嘛啊!吓死窝了!”

抱怨声夹杂着一堆草,准确的糊了李易峰一脸。

“哈哈哈哈哈哈泥易峰哈哈哈哈哈校草泥易峰哈哈哈哈”

无视某人奇怪的笑点,李易峰满不在乎的抹去脸上的草,云淡风轻地说

“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在哀嚎软萌什么的…”

“不是窝!!!”

牙齿精像是被戳中开关一样,立马停止大笑,严肃的看着李易峰。

“够了,我还不了解你吗?不想被人说成软萌就把你的普通话好好练练,顺便收敛下天塌脸和无辜脸。”

李易峰好笑地摸摸陈伟霆的头,幻想着把某个兔子精竖起来的耳朵抚顺下去。

“窝没有!!窝…呜峰峰他萌奇虎窝QAQ”

原本还想辩解几句的陈伟霆给李易峰一顺一顺地动作激起了委屈感。

“你看,又不好好说话了。香港口音不是借口,实在不行就少说话,高冷一些。”

“还有,撒娇也不行。”

接着,反省过后的伟霆boy扔掉手上的一撮草,提提裤子,高冷脸,回教室。

跟在身后的李易峰可谓是憋笑憋出内伤,真是说入戏就入戏,也不知道昨天马天宇他们怎么欺负牙齿精了,能让他如此下定决心。

——————————————————————————————

现在是上课时间…

陈伟霆努力地无视砸在后背上的无数团小纸条,一脸高冷地认真听课。

【窝才不是软萌可捏可奇虎!窝才不理泥萌!】

调戏许久都没成功的马天宇不由得觉得奇怪,不过这怪异感没持续多久,捣蛋马天宇就收到了李易峰的短信

【你昨天把他逼急了,现在闹别扭呢,说什么要你们刮目相看不做个软萌boy。再调戏他我估计放学就要找你单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座突然爆发的一阵笑声惊扰了课堂秩序,不过同学们也都习以为常了,倒是苦了老师半天才压制下去。

莫名其妙被吓了一跳的陈伟霆立刻“恶狠狠”地瞪了下马天宇,然后,他就被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陈伟霆!”

被叫到名字的某人万般不愿意地站起来

“请你找出这个句子的关键字。”

天呐鲁!什么鬼句子!陈伟霆连哪个句子都不知道!只好哭丧着脸求助同桌李易峰。

李易峰也是够宠溺他,小小声地告诉他答案

“绒毛~绒毛~是绒毛~”

接着陈伟霆就以非常自信的声音回答了老师

“软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下笑的可就不止后座的某人了,就连老师也笑起来,后座的某人干脆放肆地捶桌子。

“哈哈哈哈陈伟霆你先坐下吧,李易峰同学你有空就帮同桌补补发音吧,还真是软萌啊!”

这下好了,老师也调侃起来了,后座的同学笑到地上去了,陈伟霆耷拉在桌子上气瘪了…

——————————————————————————————

这一整天陈伟霆都怏怏的,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致,现在终于等到放学,看不过去的【其实是被李易峰威胁的】马天宇主动过去拉起陈伟霆

“走!哥带你去吃萝卜糕!”

“真的吗!?!”

果然食物永远是治愈陈伟霆的最好办法,就连普通话都说的标准一些了。

不过…李易峰从来都不让陈伟霆吃太多这些上火的东西呢,跟何况昨天才吃过牛排。

“峰峰…我…我想吃!”

在美食的诱惑下,某人彻底忘记了李易峰告诉他不要撒娇的话。不过鉴于今天被欺负惨了,普通话也貌似有些提高了…

“可以,我陪你去看着你,以免你明天又长痘痘。”

得到李易峰爽快的答应,陈伟霆几乎是一蹦三尺,呼啦啦地收拾好书包就拉着李易峰的手杀到了港式茶餐厅。



茶餐厅里…

“服务员!麻烦点餐!”

刚刚才坐下的马天宇立马招手点餐,他几乎要给陈伟霆眼里激动的亮光给闪死了。

“ 萝卜糕!萝卜糕!我要吃萝卜糕! ”

某人兴奋的上蹿下跳根本坐不住,活像几千年没吃过萝卜糕似的。

马天宇一点都不敢怠慢,呼啦啦的点了一堆,他保证萝卜糕在晚些端上来陈伟霆就要跑去厨房了。

而对面的李易峰…

哦漏我为什么要来当电灯泡,瞧他那一副宠溺的表情…

哦对我是来赎罪的…



于是,一碟萝卜糕圆了三个人的心愿

陈伟霆:嗷嗷嗷好次炒鸡好次!

李易峰:我的等等还是那么软萌啊真是看不够

马天宇:好险好险这下峰哥可以放过我了吧




“……”

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怂!?!

估计是不甘心吧,又或者是作死因子在蠢蠢欲动,马天宇觉得这事不能就这么完了!

于是他突然想起在回学校宿舍的路上有一家新开的海鲜店…



“哎呀这么晚了,伟霆哥你吃饱了吗?”

只见马天宇一脸纯真地望着陈伟霆

“嗝~吃饱了,窝萌奏吧!”

看看,吃饱了就打回原形了。不过马天宇并没有多在意,精彩的在后头呢。



三人一起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月黑风高夜,开始作死时

“诶等等~幂姐刚才发短信来说要吃宵夜,前面有家店,顺便给他带点过去吧。”

然后就来到了海鲜店门口…

“啊啊啊啊啊峰峰峰峰峰峰!!”

什么鬼!

辣四什么!

为森么会有牛蛙!!

被陈伟霆哀嚎声吓一跳的李易峰还没来得及抱住陈伟霆,后者就吧唧——摔地上了。

“呜峰峰窝的脚扭到了…呜窝要回去碎觉…呜泥背窝回去…”

扑街咯,李易峰的脸简直是精彩万分,柔声哄好陈伟霆驼到背上,还不忘飞个眼刀给马天宇。

马天宇倒地捂胸口

永远都不要惹那个宠着软萌兔子的人。

啊多么痛的领悟…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