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Sexy的英语老师不好惹啊!(峰霆.甜)

虽然凡等冷追all等都很有爱,但是小生还是先把这篇耽搁了许久的峰霆发了吧,之前的脑洞就因为该死的作业迟迟没动笔,抽空补回来😜😜

这篇可以当做前面【听说隔壁班的英语老师很sexy】的番外,也可以是独立篇,互不影响。主要是小生太萌这个设定了😁😁

以上,放文🐒🐒

囍囍囍囍囍囍囍【我只是分割线】囍囍囍囍囍囍囍


自从陈伟霆接受了李易峰之后,几乎每一堂英语课都能看见李易峰坐在前排冲他傻笑,简直痴汉脸。

虽说已经是大学生了,但也不能这样天天跑到别的班蹭课,直到李易峰的班主任找了他谈话

“李易峰同学,请问你是对隔壁班的陈伟霆老师有什么偏见吗?”

“天地良心啊老师!我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他一字一句说得诚恳,竟没让班主任听出一丝怪异,但重点是…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总是去陈老师的课堂捣乱呢?”

“没有的事,我只是觉得从老师的教学方式比较适合我,让我重新拾回学习英语的想法!”

李易峰依旧一本正经的说胡话。

确实,听了陈老师的课后英语成绩提高了不少,但想到陈老师在办公室委屈的向她控诉的那可怜的模样,软化的心顿时充满了power!

可碍于身为师长的面子,她只好温声细语道

“或许陈老师的课对你很有帮助,但你毕竟不是他们班的人,可以的话最好不要去打扰别的同学,实在不行也能私下请教不是吗?”

“我知道了,老师。”

李易峰装作一副受到教训的样子,乖乖的退出了办公室,可要是这样就结束,你就太小看李易峰了。只见他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接着迈着大长腿悠悠地就向天台晃去了。

————————————————————————
——————

“峰峰~你有事找我吗?”

天知道李易峰爱死了这声软糯糯的称呼,可他现在的心情貌似不太好。

“老师是不想见到我了吗?”

可怜的模样总会让牙齿精心软。

“峰峰你昨天是不是翻我的言情小说了,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

你在说什么?先不要计较为什么你会有言情小说这种东西而且还怀疑我回去翻?请不要回避我的问题!

“为什么不让我去听你的课?”

李易峰知道陈伟霆没有恶意,但看着他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都弄几番。

“啊啊对不起峰峰~奏糸…奏系里总糸辣样看着窝,窝没办法吼吼讲课啦!!”

听听,听听!一着急就溜出来的港普,不欺负一下对得起自己吗?

“那可不关我的事了,反正你的英语课被我承包了,不看你我看谁?”

说完,李易峰就以霸道总裁的姿态消失在陈伟霆面前,只留牙齿精一人在天台纠结。

“肿么办肿么办?这样一来我还怎么上课啊?”

实在气不过的他,绕着天台跑了几圈泄愤,就在他粗喘着气脱掉外套时,然后探出的脑袋让陈伟霆一蹦三尺。

“哇啊啊啊啊——扑街啊死衰仔!”

能让陈伟霆爆粗口说明他吓得不轻,而那罪魁祸首还拿着他的外套。

“马天宇?你来这里干什么哦!”

陈伟霆脸红红的想夺回自己的外套。他上身就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刚跑完步还有些湿,身为师长,怎能给学生看见这副模样。

“老师别呀!你这样也挺帅的。”

马天宇承认李易峰那小子也是有眼光的,这尤物往夜店一放,卖迷♀药的都能发财了。

话说回来,他可不是故意躲在这里的,老早就来目睹了
一切,倒也发现了老师的难处。

古人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想当初李易峰是怎么对他的,马天宇这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哗哗直响。

“老师老师,先说好我不是故意要偷听的,不过既然你遇到困难,何不听听我的主意?”

“里蒸的能帮助窝吗QAQ”

“Sure~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保证李易峰同学不会再来骚扰你。”

十分钟过去了…

“叮铃铃~叮铃铃~”

不知道马天宇和陈伟霆鬼鬼祟祟的说了些什么,上课铃
一打,两人就像松鼠一般窜开了…

——————————————————————————————


“ It's time for class, please back to your seat. ”

像往常一样,既然是陈伟霆的英语课,李易峰自然早就挑好位置坐好看老婆,但他这次可嘚瑟不起来了。

只见陈伟霆身穿一件黑色背心,经过灯光的反射还能看到一丝水迹,裤脚小腿处也挽了起来,露出一截细嫩的脚踝。

教室里一下子骚动起来,同学们又怎会知道这新来的傻白甜老师还有如此sexy的一面。

一个女生刚想拿起手机偷拍,就给后桌的李易峰一巴掌拍回了桌面

“认!真!听!讲!”

冷着脸吐出几个字,冰的可以砸死人。

那女生哆哆嗦嗦的收好手机,脸色苍白地往边上挪了一下。

陈伟霆投来询问的眼神,发现李易峰那板着的脸,好笑的回他一个挑眉。

我!的!牙!齿!精!呢!?

表示自己要坚持住的某人选择性的回想起自己班里交英语的那个大肚腩老头,顿时冷静下来,黑着脸死盯着黑板。

没有达到预想画面的陈伟霆变本加厉,“不小心”将粉笔碰到地上。

捡粉笔是一件正常的事,但撅着屁股捡粉笔可不是一个理智的行为。

受到挑逗的李易峰炸了。

“老师我要去一趟洗手间。”

“虚弱”地举起手,眼里充满着【不要闹了我错了】等等之类的弹幕。

“ Allowed you to go,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

陈老师贼贼地笑着,尾音上挑,像极了偷到小鱼的花猫。

接着他为表示和好,主动将外套穿上,冲李易峰咧嘴一笑。听着教室里失望的嘘声,某人满意地夹着腿向厕所挪去。

【啊啊~sexy的英语老师可不好惹啊~】

脑补着老师加快手上动作的李易峰如此想到。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