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只吃肉的后果只能是被吃!(峰霆.甜)


“啪!” 


这是陈伟霆在饭桌上给李易峰抽的第三次筷子。


“跟你说了不要总是吃肉,要均衡饮食。”


这也是李易峰第三次苦口婆心地劝导陈伟霆不要挑食。


“但是菜又补好次,尤其四辣个番茄炒蛋…”


委屈地陈伟霆控诉着不满的情绪,当然他也没有忽视李易峰那越发阴沉的表情——如果他不说番茄炒蛋难吃的话。


“…我觉得还行…”


一直被忽视的乔振宇默默地说出这句话。


“开玩siao哦你宇锅,里似饿了几天没得次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毫不给面子嘲笑着的陈伟霆或许不知道他要为今天这个举动付出多么惨痛的代价。


嗯。事情是介个样子的。李易峰和陈伟霆是两个在一起快乐生活的小骚年,而乔振宇是他们的邻居。今天这个局面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只不过乔振宇好死不死偏要来蹭一顿饭,这毫无疑问给了陈伟霆大发脾气的好机会。


天知道自从李易峰掌厨后,餐桌上整天都是番茄炒蛋,番茄鸡蛋汤,青椒炒蛋什么的,肉都很少能见上一面。陈伟霆对此深感厌恶,爱运动的他没有肉吃可是会倾斜的啊!!就连脉动都喝不回来的里造吗QAQ


今天桌子上会出现肉纯属是因为振宇哥来了才开荤,现在多吃两块就被李易峰凶,陈伟霆哪里受的了这份气啊。于是,不折腾不歇停的陈伟霆就开始找茬了…


“吃饭,别说话。”


忍了很久的李易峰终于开口警告陈伟霆了,就连乔振宇听了都背脊发凉。


可陈伟霆在干嘛,他伸手飞速地夹走几块肉,腮帮子鼔的跟小松鼠一样,还闲不住地吐槽着


“唔唔唔唔峰峰里看里的肉做的多好次啊!里应该多做一点的!像那些难吃的番茄就补药做了嘛!嗷呜…”


听到这番话的乔振宇抬眼瞄了瞄李易峰,妈呀~头顶包公脸么么哒啊!


“你要不愿意吃自己外面找吃的去!”


而李易峰也爆发了,陈伟霆今天是屁股想痒了是吧,饭都堵不住他的嘴。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突然被李易峰的话吓一大跳的陈伟霆猛的被肉一呛,拼命地咳起来。乔振宇在一边手忙脚乱地递水递纸巾,顺便拍背。


“里凶窝QAQ!”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陈伟霆炒鸡委屈地指控人,然后那个嘴又开始噼里啪啦地抱怨起李易峰来。


本来就给乔振宇那安慰的动作弄得不爽的李易峰干脆不理陈伟霆,起身刷碗去了。


“………”


“呜呜呜振宇锅窝没人要了里要收留窝呜呜呜…”


说着还不忘往嘴里塞几块肉。


“…嗯好吧,如果以后你吃不惯易峰做的菜的话就来我家吧。”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里陈伟霆就再也没有在家吃过饭了…


其实这件事也不能完全怪李易峰,只是陈伟霆是香港人,很少吃四川那些重口味的菜。但自从跟了李易峰后就对那些肉无法抗拒了,有几次比较严重的还拉了几天肚子。香港人吃惯清淡的一时间还接受不了,所以李易峰就想着慢慢来,做多几道不是很油腻的蔬菜先。


而事到如今变成这样,也只能怪李易峰嘴笨,陈伟霆迟钝咯…


——————————————————————————————




已经一个星期了…


陈伟霆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吃饭了…


李易峰在懊悔着,或许自己不应该做的那么绝。于是他花了一个下午跑到菜市场挑肉,买佐料,想着用一顿红烧肉哄回陈伟霆。


他忙了一个下午,红烧肉出锅了,萝卜糕炸好了,也特地为他调好了港式奶茶。就当他正要去开门隔壁按门铃哄会陈伟霆的时候…


他貌似在门口看到了一只弃犬…


可怜兮兮地耷拉着尾巴…


一听见开门就两眼放光地看着他…


“峰峰~窝知道戳惹…”


“里就让窝回去次饭吧…”


“就算是番茄炒蛋窝也会好好次的…”


李易峰扶额,妈呀好想一把抓住那条晃来晃去的小尾巴。


不过肯回来认错也是值得原谅的。


“知道错就好,进来吃饭吧。”


自认为很酷的拉起小弃犬,也不忘揩一下油。


然后…


“噢耶!有红烧肉次了!哦哦哦哦哦哦还有萝卜糕!啊啊啊啊啊还有奶茶!峰峰窝耐里!”


“………”


这小弃犬的鼻子可真灵啊!感情他是闻到红烧肉才回来认错的吗!


不过反正是打算要哄他回来的,现在这样也好,李易峰可没漏听陈伟霆鬼哭狼嚎的最后一句。


待你肉饱茶足了,换我一战七发可好?


想着,李易峰一脸正直地锁上门锁。


【咔嚓!】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