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听说隔壁班的英语老师很sexy!【下】(峰霆.甜)


这可以说是李易峰这辈子遇到的最尴尬的事了 。


两人大眼瞪小眼僵直着,说是僵直其实是李易峰吓得不敢动,而陈伟霆在呆了几秒以后脸上以肉眼能见的速度红了一大片。尤其是耳朵,艳红的想让人含进嘴里降降温。


“泥…泥泥泥泥为甚么会在窝的衣柜里!”


陈伟霆像个受了惊吓的兔子,耳朵一颤一颤地蹦来蹦去找着浴巾,他可没忘记自己穿的可是春光乍泄。


阿弥陀佛医生说禁欲是不好的,所以我应该扑上去的对吧!一定是这样的对!吧!


但是就对李易峰那种有贼心没贼胆的人来说…他要是敢还用的着像痴汉一样做着现在这种事吗!陈伟霆没报警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好伐!


在深呼吸数十次平静下来以后,李易峰华华丽丽地给出了答案,像罗密欧对朱丽叶那样深情地对陈伟霆说


“我…我只是来借个厕所,我家厕所水管爆了…”


【看着我bulingbuling的大眼睛,是不是觉得我很萌很可怜啊?所以陈老师你就不要计较了嘛~】←没错这就是李易峰此刻的内心戏。


可能是李易峰那bulingbuling的样子打动了陈伟霆,他一副【泥洗不洗当我傻】的表情,问出了另一个高难度的问题,恐怕连牛津大学毕业的人都做不出来的问题。


“辣里为甚么要来衣柜里上?窝的衣柜长的很像厕所咩?”


哎呀!我奶奶的个板子的个锤锤!还好老子聪明,要不陈老师就要把我当做变态了。李易峰有十足的把握能完美地回答这个问题,他看向那个用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说


“我不小心尿到裤子上了,就想着借你一条,然后你就回来了。”


“……”


【麻麻窝好怕怕窝房间里有个怪蜀黍!!】←这是陈伟霆的内心戏,哪怕他表面是一副呆愣着的表情。


李易峰看陈伟霆整个人都呆住了,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于是机智的他脚底抹油,就这么跑啦!


“………”


【呜呜呜太好惹怪蜀黍终于跑惹呜呜呜呜QAQ】←陈老师反应过来后是这么想的。


“一个人住太可怕惹,过几天去找个舍友陪窝吧QAQ”


陈伟霆一边洗着澡一边嘟嚷着下了这个决定。


那我们机智的李易峰同学现在在做什么呢?


哦!原来他在体验当啄木鸟的乐趣啊!才逃回来的李易峰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细想了下刚才发生过的事,然后他就抓狂了,化身为啄木鸟一个劲地用头撞墙。


那bangbang声把隔壁正在洗澡的陈伟霆吓的够呛。


陈老师:呜呜呜窝尊的想要一个舍友啊呜呜呜QAQ




——————————————————————————————


一夜未眠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顶着个熊猫眼匆匆忙忙地起床,虽然已经迟到了。但是今天的英语课可不能却,今天他们那个老头英语老师要讲公开课,全校的英语老师都会调了课程来听课,包括隔壁班那very sexy的英语老师——陈伟霆。


虽然昨晚经历了那种事,但李易峰可不是会轻易放弃的人呢,然后他就特别苦逼地起床上学了…


卡嚓…两道们开启的声音…嗯?


李易峰顿时一个条件反射就钻回了屋里,趴在猫眼上看外面的动静。


只见隔壁门一开,陈伟霆也是匆匆忙忙地从里面跑出来。嘴里叼着一块面包,衣服也是乱乱的没穿好,领带没系不说,就连第一颗纽扣都没扣上。


陈伟霆手忙脚乱地锁好了门,在经过隔壁房门的时候特意看了眼,他刚才好像看到门开了啊,怎么都没人呐?


那疑惑的小表情可谓是给李易峰会心一击,猛的一转身背靠门板滑了下去…


怎么办…


小兄弟站起来了…


陈老师你够了…


——————————————————————————————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上课铃声响了,是英语公开课。


早上李易峰终于把小兄弟给打趴后一脸苦大深仇地赶到了学校,怨妇般地度过两节课后终于迎来了这节听说课,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他差不多都要摇起尾巴了。


哦哦哦哦我看到陈老师进来了!


妈呀他走过来做什么!


啊啊他就坐在我身边啊啊啊


现在的李易峰正处于一种癫狂状态,而旁边的陈伟霆倒是有点不知所措。他只是走在最后一个看到没位置了才过来的,但是旁边那个人好像是昨晚的那个怪蜀黍耶…


“咳咳咳!同学们现在开始上课…”


老师特意把麦克风调的大声了些,扫了李易峰那边一眼就开始上课了。


这节课李易峰上的说是认真还不如说他是装的特别好!装出一副好学生乖乖的模样好好听课,可思绪早就跑到身边的陈老师那去了。


陈老师的手挺好看的…


他的英文字也写的挺好看的…


不知道十指紧扣是什么感觉…


就在李易峰的目光要顺着陈老师的脖颈往上看时,讲台那老师居然点了他的名字要求他回答问题。李易峰一听到自己名字一个机灵就窜起来了,然后他就头脑一片空白了。


“李易峰,请你回答一下/Λ/这个音标怎么读?”


诶嘿这可是很早就教过的知识了,就算是个学渣也应该会吧!但是李易峰就是卡在那了,他脑袋里想的都是早上陈伟霆着急出门的模样。


看李易峰半天都答不出来,陈伟霆有些着急了。那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可是暴脾气,这都答不上来他肯定要发飙的,好心的陈伟霆决定帮一把李易峰。


他扯了扯李易峰的袖子,偷偷用书挡着脸,微仰着头小声念给他听。


“啊~是啊~看窝的口型,啊~”


李易峰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看到的和早上的陈老师一结合就是


“啊…啊啊…嗯啊!里看窝嘛~啊~”


妈蛋这分明就是在叫♂床!


脑内的弦一崩,李易峰拉起陈伟霆气势磅礴地跟讲台上的老师请假。


“老师我肚子不舒服要请假!劳烦陈老师扶我去校医室!”


说着“架起”陈伟霆就跑了…


——————————————————————————————


李易峰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陈伟霆带来男厕所,还把他按在墙上。


“泥…泥要干甚么…”


被壁咚的小兔子可怜兮兮地耷拉着耳朵,可怜兮兮地望

着李易峰。


李易峰顿时就被万箭穿心了,想了想,特别慎重地开了口


“陈老师你需要舍友吗?”


这是接近他最好的办法了,李易峰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看来他全然忘记昨天出柜的事啊。


“尊…尊的吗?”


等等,好像有个人也忘记昨晚的事了。


“窝需要!泥要搬来跟窝住吗?”


陈伟霆满脑子都是不会再被人潜进家了,就是想不起来那个潜进他家的就在他面前。


“当然,如果你答应的话,多个人可以互相照顾嘛。”


这种哄骗小孩的语气是什么鬼!?可陈伟霆偏偏就吃这套,兴奋地表示放了学就可以回家收衣服了。


是啊,你的衣服确实要收啊…


我可不想看见到处都是你的骚红内裤,我的小兄弟经受不住刺激…


不过是出现在你的身上的话…


那还是不要穿的好啦!


隔壁sexy的英语老师终于归我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住在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简单粗暴的结尾get√


END


评论 ( 4 )
热度 ( 92 )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