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论肚兜护体的重要性 (苏越.甜)


陵越没想到这次要收的水妖竟然如此厉害…


屠苏没想到自家师兄竟然如此简单就被撕了外衫…


芙蕖没想到眼睛的第一次开荤就能看到如此美妙的福利…


“……”


“芙蕖,麻烦你到镇上帮师兄买一套衣服了。”


屠苏皱着眉,刚才只有师兄一人下水对抗水妖,也只有他湿透了衣服。其实湿了衣服没什么的,但在打斗中外衫却被水妖劈烂…


现在陵越身上只有里面的亵衣,因为在水中战斗,衣服全湿,紧紧地贴在身上,胸前两点若隐若现,好不诱人…


“为什么要我去…”


芙蕖的眼神吸附在陵越身上,却被屠苏给陵越披上外衫这一动作弄得郁闷不已,再加上屠苏还想和师兄独处?诶嘿!我也是师兄的师妹啊!


芙蕖心里的小人挥着拳,气势汹汹地瞪回屠苏。


陵越看着这两人的明争暗斗不由得觉得好笑,孩子习性就是改不掉。但也不能一直在这里僵直下去,他的衣服还湿着…


“芙蕖…麻烦你了,听说山下有好多漂亮的衣服,你也给自己挑几件吧。”


既然陵越都说了,芙蕖也不好拒绝,况且还能买新衣

服,何乐不为呢?


于是,芙渠就带着钱哼着小曲乐悠悠的去了镇上,陵越则打算和屠苏去客栈里等她。


“屠苏?屠苏?我们该走了!”


陵越朝屠苏眼前晃晃手,这屠苏又开始发呆。


“嗯,好。”


一把抓住眼前的手,轻轻握住,冰冰凉凉的,别是感冒了。想到这,屠苏也不管陵越疑问的眼神,拉着陵越就一个劲的赶路。


——————————————————————————————


等回到了客栈,屠苏也闲不下来,像个陀螺似得为陵越烧水准备洗澡。


“屠苏,你等下,坐下来给我检查。”


陵越突然想起什么,拉着屠苏就让他坐下,严肃的表情让屠苏不敢反抗。


“师兄,先让我把水烧好你先沐浴好不好。这一身湿湿的很容易感冒的。”


屠苏就算坐下了也不放弃,只是他太担心陵越的身体了。


“别说我,你是不是也受伤了?”


“我没…”


“你现在也开始学会骗师兄了?明明是因为那水妖伤了你才暴露的行踪…好了你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你伤在哪里。”


面对陵越这一连串的话语,屠苏也是逼急了才会说出这种话,做出这种事来。


“师兄你先把衣服脱了先。”


“……”


“师兄你的衣服是湿的,赶紧脱了吧。到被窝里去,要不待会会生病的。”


说着,屠苏竟然亲自动手,毛手毛脚地扒了陵越的衣服,在向亵裤动手的时候…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


只见陵越涨红着脸,视线却在门口方向定住了,那里有

个身着粉色衣服的少女——是芙蕖。


被捉奸在床的感觉应该就是这样了吧,还好先给师兄披了被子。不过芙蕖好像给吓跑了,门口的地上散落一堆衣服。


屠苏三下两下脱干净陵越的衣服还把他抱到浴桶里。然后把门口的衣服抱过来给陵越。


“师兄…芙蕖买了好多,你要穿哪件?要不…粉色这件?”


“胡闹!那是芙蕖的!你把蓝色那件留下,其它的去还给芙蕖…别忘了给他解释下刚才…”


屠苏发现逗师兄生气可能是最好玩的一件事了,于是便玩心大发,搬了张椅子坐在陵越身边。


“师兄,我来服侍你洗澡,你受了伤不方便。”


陵越给屠苏这一主动吓得整个身子都潜入水中,耳朵脖子都红透了。


“胡闹!受伤的是你不是我,快出去我要洗澡!”


要不是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恐怕屠苏就要放声大笑了。开心了就不要欺人太甚,他知道分寸。于是就安安静静地坐在旁边给陵越挑起了衣服。


然后,他看见一件小巧的,艳红的服饰…


“师兄,这是什么?”


屠苏问着水里吐着泡泡的陵越,还把手里的衣服展开,指着问他。


“咳!咳咳…咳!屠苏你哪里拿的?快放回去!”


这下可好,把陵越呛的满脸是水,整个脑袋都是红的,不知道是羞的还是呛的。


屠苏也被陵越那过激的反应给吓到,手一甩就给扔床上去了。但心里的疑问丝毫不减,拉着陵越问东问西。


“师兄,那是什么?你为何如此…”


“师兄哪有激动!那是芙蕖的东西,你不要去碰了,她等会自会来取。”


陵越发现今天受到的惊吓真是够多的,刚才那分明是女子的…肚兜…这屠苏问起来誓不罢休,要如何解释啊…


果然,这最了解屠苏的也就是陵越了,缠着他就开始使招。


“师兄,你还没告诉我那是做什么用的,你不告诉我,我就只好去问芙蕖了。”


说着,屠苏转身拿起那东西就要走。


这可把陵越吓得直接站了起来,一把拉住屠苏的手臂,结果力道没控制住,把屠苏也拉进浴桶里了。


“你别去,我告诉你还不成吗!”


这下可好,两人都湿漉漉的,不过陵越也顾不得了,深怕屠苏去找芙蕖的他情急之下也就答应了。


“那个…就是女人贴身的衣物,相当于保护之类的作用吧…师兄也不是很明白…”


陵越支支吾吾地说完,羞的眼睛都不敢看屠苏了。


“…保护作用?”


相反屠苏好像发现新大陆似得,又一把将陵越抱起,走到床边放下。


“师兄,既然这个有保护作用…那你就需要他了。”


“…什么…”


这下陵越傻了眼,他是没告诉屠苏这是女人用的贴身衣物吗?为什么要说出这种想法。


“来吧师兄,我帮你穿上。”


倒是屠苏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拿起肚兜就往陵越身上套。


“等等…等等屠苏!这可是女子用的,这我怎可穿呢!这成何体统!”


左躲右闪的避开屠苏的魔爪,却发现屠苏腰腹有一丝血红,难道是伤口?!


“屠苏!你别闹了!你的伤口还没包扎,快停下,师兄去找药去!”


说着就想摆脱屠苏的束缚。


而屠苏也不是吃素的,不过他也知道为人正直的师兄是怎么都不会心甘情愿的穿上这东西。既然如此…为了师兄耍点小招也不为过吧。


“师兄不把这护体的衣服穿好,屠苏就不包扎!”


沉下脸,装出很痛的样子,做戏就要做足。委屈的样子成功地让陵越停下动作去照看屠苏,只是…


“师兄…我好痛…”


“我…我答应你还不成吗?你先把药上了!”


看着屠苏那副痛苦的样子,陵越心一软就答应了,可等到真的面对那艳红的服饰时…


“师兄我帮你。”


说着将那肚兜后面的绳线牢牢地绑好,这衣物有些显小,毕竟是女子穿的,但陵越本身骨架也不大加上那精瘦的身材,艳红的肚兜衬着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实在是有些妩媚。


还没等屠苏多看两眼,陵越就匆匆把衣服穿戴好,就只差外衫了。


而就在此时,芙蕖一脸我都懂的表情来到陵越房内。打着来拿衣服的旗号,实则是来查探军情。


浴桶的水迹散落在地上,屠苏和师兄也是衣衫不整地坐在床上。手里整着自己的衣服,眼睛却偷偷瞄着那两人…


诶?等等!好像少了样东西!肚兜!肚兜…不见了!


女人的直觉向来都是很可怕的,芙蕖是下意识地就往陵越身上看去。果不其然看见素白的衣裳上竟有一抹粉红…


控制住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飞一般的回了自己房间内。瞬间脑补几千字文章,终于可以和红玉姐和晴雪她们有共同语言了!终于我也是个可以写文的人了!


芙蕖这样想着,脸上划过两道激动的泪水…


“……”


“芙蕖她…没事吧?我好像看见她哭了,是不是发现…那个丢了。”


陵越实在是很不安啊,要是被红玉和晴雪她们发现了,估计接下来的日子了上个茅厕都会有人跟着了。


倒是屠苏一脸习以为常满不在乎的样子,收拾好床铺就拉着陵越躺下休息,还不忘警告陵越在回到天墉城之前都不能把肚兜脱下。


开玩笑,伤到了师兄的那两点可要怎么办啊!以后的孩子不能没奶喝啊!


屠苏一本正经地想到。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