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我很坚强!(峰霆.甜)


考完试就是辣么愉快,看官们来约【sei理你!

————————————————————————————————————————————————

这几天很忙,一夜爆红的滋味让人措手不及,尤其是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人。这几天芒果台播着《古剑奇谭》,而他们也马不停蹄地忙着各种节目和宣传。

然后,李易峰细心地发现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万箭穿心!biu!大家嚎~窝系大师兄!”

现在正在录制《快乐大本营》,和好多人一起,包括旁边笑的东倒西歪的那只。

李易峰听着陈伟霆怪里怪气的打招呼声,不由得奇怪起来——好像等等从来没有说过【陵越】这两个字哦!

想着想着就走了神,等何老师让他自我介绍的时候也只是呆呆地说了几个字,啊~好险他演的是屠苏——话少。

注意到这点的李易峰就像个小孩子发现了好玩的玩具一样,总是缠着陈伟霆说出那两个字,一直缠到现在…

“等等~你说!快点说!作为一个演员!你要尽职地发挥宣传作用!”

李易峰发誓他对着他妈都没有这么烦人过,但陈伟霆还真是好脾气,也不嫌他烦。

“但是峰峰…《古剑》已经播完了哦!播了好久了哦!”

不明所以的等等含糊地嚼着巨蕉,一脸惬意地摊在沙发上享受“猴生”。

“那你为什么都不说【大家好,我是陵越】这句话。”

没办法,李易峰表示强迫症就是要死磕到底,任性!

“因为窝在次巨蕉啊,峰峰里要不要来一个!”

说着把手上吃了三分之二的巨蕉丢给李易峰,自己拿了一根完好的吃起来。

“……”

“为什么给我这个…”

李易峰默默地扒开香蕉皮,默默地咬了一小口…也只能咬一小口啊!没有更多的给你咬了好吗!

“因为窝觉得里会次不完!”

陈伟霆理直气壮地说完,自我感觉贤惠地拍拍李易峰的肩膀,然后以光的速度奔向大伦

“大伦!救窝~~啊~~啊~~”

接着大伦就会用母鸡护鸡仔的姿势挡在陈伟霆面前…

喂!我只是想问问William为什么不说【陵越】而已啊!

合作那么久为什么还要防着我啊!

那扫把哪里来的放回去啊你个板板!

“……”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只要李易峰闲着没事干追问陈伟霆,陈伟霆就会先扯开话题,然后作死,最后召唤母鸡…啊不…是大伦,接着李易峰就会光荣牺牲。

但是!!!

李易峰是会轻易放弃的人吗!!!

没错!!!

李易峰是会轻易放弃的人!!!

易峰有话说:

不怪我啊,我这么个三好五四青年从小就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脚踏实地,只是我承受不住陈伟霆那些机智的举动,更加承受不住那只母鸡…啊不…大伦哥的犀利的眼神啊!!我是个高冷的少年啊让我保持形象好吗!!

自从李易峰下定决心不再纠结那件事情了以后,等等也不闹他了,大伦哥就对他温柔了许多,还介绍了William团队给他认识。让李易峰知道了除了大伦母鸡还有痴汉希这号人物的存在,顿时觉得自己地位不保。

而马天宇这个特别无聊人士也看出了李易峰的异常。

“诶~峰哥!这几天怎么没看见你问William哥问题啦!”

“我看破红尘,放弃了…”

李易峰毫不留情地推开马天宇的八婆脸,还顺手抹了抹马天宇的衣服。

“切~我还以为你有多顽强呢,大伦哥一阻扰你就打退堂鼓啦!想当初我可是脸皮都快揭下来和面炸了吃才弄明白的~”

“啥?!你说你弄明白了?弄明白等等为什么不说【陵越】吗?”

李易峰表示他还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马天宇简直就是…这是何等顽强的生命力才能在大伦的摧残下挺过来!!

“那是!我可是马天宇啊!这么点小事…顶多就是…就是一丢丢苦的事就搞定啦!”

啧啧啧,这孩子肯定受了不少苦,说话都不利索了。李易峰同情地拍了拍马天宇的肩膀

“兄弟!佩服你!说吧!等等为什么不肯说【陵越】的真相!”

马天宇也是感动地落泪,回抱住李易峰

“为什么要告诉你,那可是我用命换来的,想知道?那就去挖掘吧!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顺带一提,原因真是超可爱的哦!”

马天宇你个仙人板板有种你给我回来!你回来哥带你去撸串儿!你回来!

“………”

这下可好,被马天宇一引诱就更想知道了。

“………”

不能输!作为一个三好五四青年,从小就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脚踏实地的青年,要勇于探索!

于是,李易峰踏上了追寻真理的道路,一路上打败了大伦母鸡和痴汉希两大魔兽,披荆斩棘地来到“猴王”面前

“猴王猴王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肯说【陵越】这两个字。”

“猴王”——陈伟霆委屈地看着边上两个被捆住的“魔兽”说

“窝缩粗来里补药笑窝QAQ”

“好!”

“还有,里要放惹他们!”

“好!”

李易峰激动的简直像要化身为狼人一样嚎叫。

“因为…因为窝普通话补好,缩粗来会很怪…”

“………”

_(:з」∠)_ _(:з」∠)_ _(:з」∠)_ _(:з」∠)_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