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蝙】请你还我小甜饼

冒个泡,之前都是膜拜着大大们的文,这篇当时看完正义联盟就写了,拖延症到现在才想起发出来(捂脸)

如有OOC怪我,他们太美好不及我描述的万分之一
第一次写欧美cp大家多担待,多多指教(鞠躬)

————————————————————————————

布鲁斯·韦恩,哥谭的Batman,有个困扰了他一周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久没吃到小甜饼了。

阿尔弗雷德自制的小甜饼是世界上最美味的点心,没有它的一天是不完美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小甜饼供应已经被断了一周了。

整整七天了,布鲁斯想着

蹲在滴水兽上想着

打击罪犯的时候想着

看见亚瑟在韦恩大宅里晃悠时也想着

“喂,bat,你在想什么?”

亚瑟的询问来的突然,沙哑的男音惊到布鲁斯抖了一下,亚瑟发誓他可以看见bat头上的隐形猫耳支楞起来。

从小甜饼的思绪抽离出来,布鲁斯讲眼神聚焦到面前人身上——亚瑟·库瑞

这个七海之王似乎赖上他布鲁斯了,荒原狼一战后暗搓搓的在韦恩大宅住下了,两人微妙的发展出一些,咳..“革命友谊”

布鲁斯不是没有怀疑过亚瑟,毕竟这个无业游民天天围着自己打转。可这个海王酒瓶不离身,不像是喜好小甜饼的人。

他不动声色地打量面前的人。

亚瑟穿着一件普通的T恤,哦...这好像是布鲁斯自己的,穿在对方身上显得有些亲昵了。蔓延全身的刺青衬得亚瑟十分戾气,那灰白的眼眸注视着你时,没有逃脱的余地。而那头散乱的金发就有些奇怪了,因为他的发根是黑色的,由黑到金的渐变,让布鲁斯想到那些热爱染发的时尚小姑娘们...

亚瑟总是有办法让他走神,现在布鲁斯目不转睛地盯着七海之王,似乎将小甜饼的执念抛到宇宙去了。


“我很好看吗?”

迟迟不见回应却被bat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亚瑟猛地向布鲁斯压近,带有海的气息喷在对方脸上。

鼻尖相对的距离,亚瑟发现布鲁斯头上那对隐形的猫耳像是炸了毛,忍不住伸手在对方头上乱揉一通。

等布鲁斯回过神来,他整个人已经在海王怀里了,被强壮的手臂禁锢着,肩窝盘踞着金黄的发丝,腰上的淤青被一只大手覆盖,轻轻地揉了一下。

联盟的顾问一天走神两次可不好,布鲁斯才想起要挣脱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可亚瑟这个大个子可不好对付,直到对方抱够了,他才得以脱身。

不然怎样?和大型赖皮人鱼打架吗?Batman表示不做这么没有风度的事情。

布鲁斯稍微向后理了理被揉乱的头发,迟疑了一会还是问道

“你..最近有没有吃到我的饼干?”

问这种问题的Batman顿时觉得自己蠢透了,还好亚瑟没有不给面子的大笑起来。

“饼干?”亚瑟挑起他那伤疤横跨的眉毛,充满挑衅意味地反问“你是说每晚阿尔弗雷德送到你房里的小甜饼吗?”

果然!布鲁斯现在只想好好拍拍自己这愚蠢的脑子,亚瑟·库瑞就是最有可能偷吃小甜饼的人!

亚瑟觉得布鲁斯看向自己的眼神都阴沉起来了,像只不服气的猫,要跳上来挠自己脸的那种。看到这种反应,他觉得有趣极了,更加不要命的想激怒布鲁斯。

“怎么?不可以吗?本王找你培养感情你都不予理睬,天天捣鼓那些机械,等无聊了吃几块饼干怎么了?”

无礼至极!布鲁斯简直不怒反笑,几块饼干?那可是阿尔弗雷德每天限量供应的饼干!吃完了就没有了,他可不敢冒着被阿尔弗雷德数落的危险再去要,被老管家念叨的时间够多了。

看着亚瑟一副登浪徒子的样子,布鲁斯控制住自己殴打盟友的冲动,转身就走,只是那微微泛红的耳朵暴露了他,不是气得,是给亚瑟的话羞的,哪有人会用这种借口作为偷吃的理由啊!

背过身的bat可怜极了,亚瑟心想。可带着笑意的眼神愈加放肆,仿佛把bat气到跳脚是最好玩的事。长发男人三作两步跟上去,一把捞过气坏的猫,又把他抱了个满怀。前胸贴着后背,亚瑟发现他们的身形真是十分契合。

手掌一路向上划过布鲁斯的胸肌,来到喉咙虚握着,感觉怀中人脆弱的脖颈就在手中,手下是他流动的血液,忍不住又将头颅埋至肩窝,黏腻地印下一枚吻,像是惩罚,血红的印子清晰可见。男人耳朵的温度吸引了他,轻咬耳骨下移至耳垂,滚烫极了,敏感地愈发艳红,和吻痕不相上下。

布鲁斯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烫。

“本王不和你计较,以后都不吃你的小甜饼了。”过了一会,亚瑟才拖着沙哑的声音说到。

有什么湿滑的东西掠过耳廓,带着大海的气味。

“本王吃你就够了...”

END

(Batman拒绝调情并向你扔了一个阿尔弗雷德)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