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不卖!项总我不卖!(超霆.甜)

暗搓搓地写了篇拉郎💡


项允超×啊霆🐒


没人扑街,小生是亲妈🐒


可能会有些ooc,不喜勿喷💨💨


以上


🐒🐒🐒🐒🐒🐒🐒🐒🐒🐒🐒🐒🐒🐒🐒🐒🐒🐒🐒🐒🐒🐒🐒🐒🐒🐒🐒🐒🐒🐒🐒🐒🐒🐒🐒🐒🐒🐒




这个理由真TMD荒唐。


这是啊霆第N次想到这句话了…



啊霆,恒字头坐馆,人人见着他都要喊他一声霆哥。


【哇啊,吼威啊~】看了上面的字,也许你会这样喊到。不过要是想瞻仰霆哥的容颜,到旺角打听那家最热闹的果栏就行了。


你问为什么?当然是霆哥在那卖水果啦死蠢!


——————————————————————————————


“ 喂喂喂人哋要嘅系橙你攞个苹果搞乜鬼!! ”

【 喂喂喂人家要的是橙子你拿苹果搞什么鬼!! 】


“ 你买唔买啊!唔买赶走啦碍住人做生意! ”

【你买不买啊!不买赶紧走啦碍着人做生意!】


“ 嗰个巨蕉唔卖呀你听唔听嘅识人话!阿祥帮我攞间房度去! ”

【那个巨蕉不买啊你听不听得懂人话!阿祥帮我拿到房间里去!】


今天的霆哥也是很心累呢~


也不知道当初是哪根经搭错了居然会来帮耀文哥看店…





“ 啊霆~我呢几日要去海南旅游,唔该你帮我睇下果栏啦~返嚟畀你带蕉啊!日日打打杀杀都系时候返嚟果栏修身养性下…… ”


【 啊霆~我这几天要去海南旅游,麻烦你帮我看下果栏啦~回来给你带香蕉啊!天天打打杀杀也是时候回来果栏修身养性一下… 】



“知啦~”


【知道啦~】


………


知你个死人头呀?!性你个死人头呀?!死老睇佢返嚟我唔打死佢!


【 知道你个大头鬼啊!性你个大头鬼啊!死老头看他回来我不打死他! 】



一想起这件就气不过的霆哥拿着小刀暗搓搓地捅着面前的西瓜。虽然公司的事不用怎么管,阿祥和阿栋也带一班小弟来果栏帮忙。可是这远远难以消除霆哥心头之恨,而且最烦的不是那些慕名而来的大妈小妹…


而是那个天宇集团的董事长:项!允!超!


说曹操曹操到,怨念地捅着西瓜的霆哥一眼就注意到不远处一身西装的项允超。


顺手一扔就把小刀直直插到距离男人鞋尖一厘米的地方,接着一个汁水横流的西瓜就砸过来了。


啪叽……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痴汉妹子一个闪身抱过西瓜就跑了,边跑还嚎叫着“拿到霆哥捅过的西瓜啦!!”之类的话。


“看来我们的霆哥很受欢迎嘛~”


面前的男人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伴随着拍手的动作让人感觉好不嚣张。


“ 你做咩呀? ”


【你来干什么?】


对这个男人啊霆真心毫无好感,且不说他们是生意上的竞争者。就凭着油嘴滑舌来这里嘲笑他这件事,啊霆多年不杀人的手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不要这么激动~来果栏不就是买点水果啦!霆哥有什么新货好介绍的?”


作死的男人自来熟地揽过啊霆的肩膀,阿祥阿栋出来看到后下意识地感到下体一痛


“ 手搣蕉你要唔要啊!平畀你呀! ”


【手撕香蕉你要不要啊!便宜点给你啊!】


果然…兄弟二人几乎每天都会听到这些针锋相对的语言,自从啊霆第一天接手果栏,项允超第一来买香蕉开始…





其实这两个幼稚的老大见面还仅仅只是为了一只巨蕉而结下了梁子。


啊霆第一天来果栏上班发现耀文哥骗他后就一直心情不爽,收档时偶然发现的巨蕉让他好了那么一丢丢。结果项允超那个人渣就来了,偏偏要买剩下的那一根巨蕉。


两人话里来话里去硬生生讲了半个小时,后来实在气不过的啊霆将手里的巨蕉往项允超下♂体一捅,卷帘门一拉,潇洒的关门下班了。


目睹了全过程的阿祥和阿栋现在回忆起来都还有些冒冷汗呢。他们暗搓搓地安慰好自己的小兄弟后打算去拉

架。


还没到达目的地,却老远就听到啊霆在喊什么


“唔买啊!系你就唔买啊!”


【不买啊!是你就不买啊!】


什么情况!?!


颇有默契的一个急刹车,心惊胆跳地再次躲起来。


“不卖?我又不是买不起。怎么,你舍不得?”


如此轻佻的声音只会是项允超在讲话,虽然平时他经常请阿祥阿栋去喝酒干什么的,但再傻的人也知道他是想从这里了解啊霆。


项允超也承认了他对啊霆有意思,不过以啊霆那种脾气,会答应就怪了。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是憋不住了?


“卖给边个都唔会买畀你呀!死开啦!”


【卖给谁都不会卖给你啊!死开啦!】


思绪突然被霆哥的咆哮声打断。


衰咗!


霆哥要卖身!


这几个字眼华华丽丽地在两兄弟脑海中炸出烟花…


所以我们应该让出点空间给他们,不要去打扰好了…


如此没有义气的两个丘比特这样想到


战况激烈的霆哥这辈子都可能不会想到,一件拒绝卖香蕉的事给最好的兄弟YY成这样还赔了节操,可谓是人生耻辱。


至于后来有没有被就地正法,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8 )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