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来自肯德基的外卖小哥 (峰霆.甜)

李易峰遇到他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危机,不过是妈妈团出去逛街了而已,不过是带五个小孩而已。嗯,对!带小孩这种事简直就是丧尽天良啊啊啊啊!

他脑门突突地望着那几个吵着要吃肯德基的小屁孩,忍住了手撕他们的冲动并且微笑着说

“小朋友吃那么多热气的对身体不好哦!”

“可是我们又不止是想吃肯德基!我们想看送肯德基的哥哥!”

“对!送肯德基的哥哥好帅的!”

“易峰哥哥你看,这就是我表姐偷拍的送肯德基的哥哥!”

小孩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其中一个土豪小屁孩举着iPad,上面是张有些模糊的照片,但还是可以看出照片上的人是个帅哥。

但是…

为什么他的牙齿那么白!

为什么他要笑的那么傻气!

为什么我会想要见他!

看着孩子们【一脸我都懂】的表情,李易峰冲回电脑,在微博上搜索了#XXX街的肯德基外卖小哥#tag,结果涌出来一大堆要给外卖小哥生猴几的女人,还有…男人!!!

而且,官网还说买满200元可对外卖小哥提出一个要求…

你妈炸了啊!

妈炸了啊!

炸了啊!

了啊!

啊!


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嘞?浑身gay气的宅男李易峰哀叹道,这分明就是我的炸鸡嘛…呸!口味嘛!

不行!我要争取和他见一面,像男子汉那样酷酷地搭讪!

于是,神一般的李易峰降临在孩子们的周围

“你们想不想吃肯德基啊?”

“想!”

“那就随便点!管饱!”

李易峰别有心机的慷慨赢得了孩子们的欢呼,洋洋得意的李易峰却发现一个孤单的小男孩还抱着iPad默默地坐在一边。

“诶?你怎么不去点啊?”

李易峰扬起知心大哥哥的微笑,坐在小男孩的身边

“我不想吃…”

小男孩专心致志地玩着手里的iPad,大有高冷王子的风范。

“还有这个年龄不喜欢吃肯德基的小孩?你也是稀奇啊。”

李易峰好笑地一把抢过小男孩的iPad,拽里拽气地打开了相册,小男孩也没生气,一脸愁苦地托腮扮忧郁

“我不稀奇的,其实是前阵子我老姐迷上那送外卖的小哥了,天天顿顿吃肯德基,吃的我都快吐了。”

说着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

“虽然那个小哥哥是挺帅的啦,而且那次给老姐偷摸的时候居然脸红了!偷看了这一幕的我顿时觉得不好了,装作在刷西瓜才逃过老姐疑问的眼神。还好老姐现在回校上课了…唉~”

那小男孩一本正经地点开隐藏相册,里面居然都是那小哥被偷拍的照片…

“你姐…好厉害…”

“是啊哪像你,浑身上下洋溢着gay气都快三十岁了还没另一半真是为你捉急。”

“……”

【妈呀现在的小孩都好可怕!】

——————————————————————————————

订好单后几个小孩规规矩矩地坐在餐桌钱等好,而那个手拿iPad的小男孩也在李易峰的威逼利诱之下做好作战准备——找个好地方藏起来偷拍小哥。

二十五分钟后…

“叮咚!里好有林的外卖!”

李易峰赶紧抓回吓尿的心,收起疑问开了门,脑内却有数十条弹幕飞过

妈呀香港同胞?

港普激萌啊啊啊!

真是牙齿精没错啊!

就许你了我的未来媳妇!

“里好,这系里的外卖,窝帮里放到里面去吧!还有窝叫陈伟霆,很高兴认识里,里也可以叫窝等等哦!”

说着,牙齿精毫不见外的拿着一大堆东西走了进来,白色短袖下衬着的肌肉实在是

太!诱!惑!人!啦!

被电到的李易峰还呆在门口一动不动,陈伟霆放下东西后走过去,说

“林好先生,此次林一共消费250元,已经在网上买单了,现在已经送到,请问林还有森么需要吗?”

断片的李易峰好不容易才给藏起来的iPad小男孩拉回了神,竟然高冷的对那小哥说

“没事了,你赶紧收拾完走吧!”

“…辣窝先奏惹…”

说着,外卖小哥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李易峰的家

李易峰:【尔康手】

“你是傻的吗?”

iPad小男孩无语地看着趴在地上默默流泪的李易峰,后又一脸成熟地拍拍李易峰的肩膀安慰到

“没事…下次还有机会…”

李易峰:我只是想给他留下一个炒鸡酷的霸道总裁的印象而已Orz,我错了不该手贱点开玛丽苏文的Orz…

屋内饭厅一群小孩欢天喜地吃着肯德基,iPad小男孩也默默地刷着水果,只有那浑身怨气的李易峰,以林黛玉的姿势晕倒在门口,留恋着外卖小哥的身姿…

——————————————————————————————

渐渐的过了中午,过了下午,到了晚饭时间了…

一群小孩似乎已经适应了李易峰寡妇样的哀怨气息,自动自觉地来到电脑面前点开了肯德基外卖页面。

iPad小男孩赞许地看了眼自己的小伙伴,然后就去完成自己艰巨的使命——鼓励李易峰让他振作起来!

“叔叔!别伤心,等下你还有机会的!”

“我很老吗…”

“弟弟!别伤心…”

“够了!”

李易峰一个激泠猛的站起来,妈呀颓废了一下午感觉苍老了十几岁啊!于是,自信心受挫的他赶紧起来梳妆打扮,知道那些小屁孩为了他而订了肯德基,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好意,李易峰算是满血复活了。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把陈伟霆追到手然后酱酱酿酿。

看着李易峰一脸痴汉样,iPad小男孩握紧手里的“武器”,隐藏起来。

二十五分钟后…

“叮咚!里好有林的外卖!”

李易峰“哆哆嗦嗦”地开了门…

“里好,介系里的外卖…”

四目相对,火花乱窜。

“你…”

李易峰觉得身为攻就要先开口,显得有气势,但他似乎忘记要说什么了。

“诶~介卫先生里好眼熟哦!窝们在辣里见过吗?”

众小孩倒地,这么傻白甜的人李易峰你还追不到手我们可鄙视你了哈!

感受到小孩们的视线,李易峰鼓起勇气,脑海里回顾着在微博上学的学的那个“壁咚”,然后把陈伟霆往墙上狠狠地一推…

啪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易峰我的肯德基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吮指原味鸡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哥哥你还我的晚餐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死佬头你踩到我的iPad啦!你活该一辈子单身去吧!”

“……”

所以说小孩子最讨厌了…

丧心病狂·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