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如果XXX被堵到墙角,会是什么样的

涉及cp峰霆苏越远尘反正就是等等受啦,不喜者慎入饿:-)

都是我一个人的脑洞,ooc我背锅😂😂


陈伟霆:

“里好坏哦玩介个哈哈哈哈”

“都是窝的粉丝教给里的吗怎么介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峰峰里的表情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


陵越:

“师弟?”

“师弟可是身体不舒服,我扶你回房吧”

“嗯,师弟这招很有技巧,如果我是你的敌人恐怕也难以抵御。”



安逸尘:

“致远你别闹了..诶..”

“致远你太黏人了你知道吗,你也不小了..”

“等等靠那么近干..诶!等等!致远你长痘痘了!怕不是要上火了!我给你抓服药吧。”



何瀚:

“咳咳...”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陈霆:

“做咩呀你!”

“行远啲丫你,衰仔!”

“保护费交咗未呀蹭咁埋,你系狗乜!”




丁大力:

“怎么了你要和我比力气吗?”

“赢了有肉吃吗??”

“..怎么办你一直压我我只好往后谁知道把墙推坏了QAQ”




血魔隐:

“小子挺会玩啊”

“喂~怕是你有点玩不开哦~”

“不如我来教你怎么【压制】吧!哈!”



张启山:

“滚”

评论 ( 19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uel | Powered by LOFTER